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普达销售实行大区管理 负责人将自负盈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17  ChinaByte

  天极网4月13日消息 (记者 于艺婉) 李绍唐的上任给多普达新增了不少活力,就像是多普达内部人士自己说的那样,公司不同的时期需要不同的CEO。刚上任没多久的多普达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绍唐已经把过去公司广告不多,市场知名度不大,终端店面较少作为首先改变的方向。

  做产品的公司,就要用产品的销售赢利去支撑公司的运营,所以,销售通道的建设也是李绍唐上任后致力的方向。据悉,多普达已经将销售渠道划分为北京、上海、广州、江苏和浙江5大区域。“今后,大区负责人可能会自负盈亏。”李绍唐说。

  对于中国3G标准TD-SCDMA,多普达目前还是持观望态度,“观望既不代表做,也不意味着不做。”和这个模棱两可的态度一样的是多普达即使获得了CDMA手机牌照但却并未部署产品计划。

  “多普达还是在观望,我们持保留态度。在此之前,多普达一直与中移动合作,要引入新的制式,一定要考虑到对我们影响有多大,我们要考虑到移动和联通的竞争。”李绍唐说,“不过,这个世界是在变化的,运营商自己也在改变,所以,多普达对C网产品将继续保留。”(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