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中科院增设计算与通信学院 奚国华出任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中科院增设计算与通信学院 奚国华出任院长
图为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上午,来自中科院的消息,经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软件学院于4月3日已正式更名为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将出任院长,该学院将关注3G、NGN及三网融合等技术。

  据中科院发布的公告显示,3月27日奚国华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邓勇、原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颖进行了座谈。他表示,愿意与中科院合作,与相关专家共同探讨,促进我国信息
产业的发展。并表示每年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学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为学生开设讲座。

  更名成立的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将重点关注第三代移动通信、下一代网络、三网融合及相应的技术标准等领域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

  2002年,中科院研究生院成立软件学院,成为中国培养国际化、复合化的高级软件人才的重要基地。软件学院于2002年正式招生,以培养软件类工程硕士(MSE)为主要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展软件工程的各类短期培训。(曹增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