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科院更名软件学院关注3G 奚国华任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中国科学院消息,经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软件学院于4月3日正式更名为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将出任院长。

  据了解,更名成立的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将重点关注第三代移动通信、下一代网络、三网融合及相应的技术标准等领域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

  奚国华表示,愿意与中科院合作,与相关专家共同探讨,促进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并表示每年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学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为学生开设讲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