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文凯表示阿卡朗讯合并将给爱立信带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2日外电消息,爱立信总经理思文凯近日表示,他期待着阿卡和朗讯的合并将给爱立信带来提升全球市场份额的机会。

  思文凯说,阿卡和朗讯合并后的公司将会异常的强大,这尤其表现在美国市场上。他认为一旦该公司在市场上取得主导地位,一些美国的运营商将开始考虑其他一些设备商。

  思文凯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对这个机会有着很大的兴趣。”

  思文凯称,朗讯是Verizon和AT&T等美国巨型运营商的主要设备提供商,而阿卡占据着第二席。

  “而他们需要一个新的选择。”他说,“新的竞争将在高容量融合网络领域展开,这样将提供给用户更高级的电视与多媒体服务。”

  阿卡和朗讯在本月就合并一事达成共识。合并后的公司市价总值约为300亿欧元(约合363亿美元),销售额将达到210亿欧元(约合254亿美元)。(c002)

  作者:劭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