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公布手机战略 年内欲拿下国内10%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5: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联想移动在北京召开其2006年手机战略发布会,宣布即将发布9款新品手机机型,同时预计在今年年内,将向国内发布20多款新品手机,为其跻身国内手机市场三甲做准备。

  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在发布会上引用权威调查机构赛诺的数据称,截至今年3月底,联想移动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达到7.1%,超越波导成为国产手机品牌的老大,在国内手机市场排名仅次于诺基亚、摩托罗拉和三星。

  刘志军同时透露,造成联想成为国产品牌老大的原因,来自于联想在手机零售市场的快速成长。为了达到其年内占有10%市场份额的目标,联想也已经开始加强和运营商的手机集中采购、品牌建设等举措。

  联想移动渠道市场部总经理倪国涛透露,联想已经在上月,成为中移动全国12家A类手机合作伙伴之一,未来联想将有3-4款手机有望入选中移动定制手机机型。同时,分管营销的联想移动副总毛智慧也透露,联想将在今年加大广告投入。  

   相关报道:

   马雪征:联想进入新阶段 将充分利用IBM品牌

   联想手机力争年内超三星 挤进中国市场前三

   联想成中移动A类伙伴 年内欲拿下10%市场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