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Verizon无线收购小型运营商 扩展网络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陈登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北京时间4月11日),据海外最新消息,美国CDMA运营商Verizon无线公司已经成功收购了中密苏里手机公司(Mid-Missouri)的运营财产,这将让Verizon无线公司的足迹扩展到密苏里州中部7个城镇中去。本次交易的金融条款目前还并未透露。本次收购内容包括中密苏里手机公司的频谱许可、27个手机基站以及相
关网络设备。本此收购将影响到19.8万用户。另外,大多数中密苏里手机公司雇员也已经接受了Verizon无线公司提供的工作。

  中密苏里手机公司的消费者们将在未来一周内被直接通报关于此交易的具体内容。Verizon无线公司计划继续使用现有的中密苏里品牌、网络及受费系统为该公司原有的1.35万消费者提供服务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到那时,Verizon无线公司将放弃中密苏里手机公司的TDMA网络,并将后者剩余的CDMA网络整合到自己的先进国家级1xRTT CDMA网络之中,增加网络吞吐量并安装高速数据性能。

  在此转变和升级之前,中密苏里手机公司的消费者将受到来自Verizon无线公司对他们服务过渡的解释信。

  Verizon无线公司地区总裁马克 克拉普顿说:“我们迫切希望为密苏里州Verizon无线用户提供扩展后的网络服务,并欢迎密苏里州手机用户选择我们的全国最可靠网络。”

  Verizon无线公司于2005年在密苏里州投资超过6400万美元以扩展和增强自己的网络。

  Verizon无线公司是全球顶尖通信服务商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已经提供了全球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数字和IP产品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