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手机用户希望手机具备更多娱乐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20 ChinaByte

  天极网4月10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目前只有一小部分手机用户通过手机购买电影票、观看视频或玩游戏,不过,现在在美国有相当一部分手机用户对这些功能非常感兴趣。

  Pew研究中心上月开展的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6%的手机用户用手机播放音乐,19%的手机用户希望他们的手机也能拥有这项功能,仅2%的手机用户通过手机观看移动视频或
收看电视节目,不过,有14%的手机用户表示他们也愿意这样做。

  其他与娱乐相关手机功能中,65%的手机用户通过自己选定铃声或壁纸来个性化自己手机。当问及他们是否使用手机来对《美国偶像》或其他电视节目进行投票时,8%的手机用户表示愿意。

  研究还发现,不同年龄的手机用户使用手机的方式也不尽相同,年青人更愿意用手机来进行娱乐。(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