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G调高全球手机销售预期 仿诺基亚销售低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0: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韩国LG电子公司日前调高了今年全球手机销售预期,但表示它自己今年手机的发货量仍然保持先前的预期,并指出,全球手机销售的强劲增长主要出现在新兴市场的低端手机。

  全球第四个最大的手机制造商LG电子公司手机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Mun-Hwa Park向新闻媒体路透社表示,LG电子公司已经调高了今年全球手机销售预期为9亿部,先前公司预期今年全球销售的手机为8.2亿部至8.6亿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TIA 大展举行的 新闻发布会上 Park说:“我们预期今年全球销售的手机将达到9亿部。但我们公司手机的发货量仍然保持先前预期的7000万部,比2005年的5500万部增长27%。”

  上周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已经调高今年全球手机销售预期, 它认为今年全球手机销售将比去年的7.95亿部增长15%,Park 表示,新兴市场低端手机的销售将强劲增长,LG电子公司和它本国的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公司都没有参与低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它们明显的落后于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公司,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公司已经在发展中国家的新兴市场大量销售廉价手机。低于30美元的手机非常受欢迎,尤其在经济较为落后的新兴市场,这是LG 电子公司上年手机销售落后的原因之一。

  LG 电子(美国)公司手机部门总裁Juno Cho在谈到手机利润时说:“30美元和40美元的手机不能够为我们提供足够的利润,今年销售7000万部手机和一个适当的平均销售价格是我们的目标。”

  LG电子公司表示,它已经计划开始在低端市场选择销售50美元至60美元的高端手机,Park说:“我们正在寻求更多的方法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我们不仅仅专注于价格竞争,还计划在低端市场区分我们的产品,以增加我们产品的价值。”他预期在印度等一些特殊市场,许多人乐意支付比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公司提供的最低成本的手机略微多的费用。

  今年一月份,LG电子公司报告称,由于它的手机销售强劲和合资面板企业获得更多收入,公司的利润几乎增长了一倍。公司销售的基于CDMA技术的手机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占有统治地位。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