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获孟加拉无线网络合同 进军发展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7:18 CNET

  CNET科技资讯网4月7日国际报道 诺基亚公司近日同Warid电信公司签署了无线网络供应合同,将帮助后者在孟加拉部署新业务。孟加拉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电信市场之一,同Warid电信公司签约意味着诺基亚在这一市场获得了一家新客户。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诺基亚公司将提供其行业领先的UltraSite基站解决方案,帮助Warid电信公司以一种高效率、低成本的方式,满足用户对高质量语音和数据传输日益增
长的需求。诺基亚公司的扩展服务产品也是合同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诺基亚NetAct网络和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安装、规划和项目管理服务。

  Warid电信公司首席执行长巴什尔-塔希尔(Bashir A. Tahi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同诺基亚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诺基亚公司将在孟加拉首都达卡为我们提供先进的无线网络设备。我们相信,诺基亚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孟加拉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也是我们选择同诺基亚公司合作的主要原因。我们已经在巴基斯坦建成了顶级的通信网络,我们将在孟加拉实现同样的目标。要在孟加拉市场获得领先优势,我们必须寻找最合适的合作伙伴,这家公司不仅要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全球经验,还需要有优异的记录以及为孟加利市场长期服务的决心。”

  诺基亚公司一直致力于将移动通信带入新兴增长市场。诺基亚公司预计,到2008年全球移动用户将达到30亿人,新增用户将有80%来自于孟加拉等快速增长市场。诺基亚公司预计,未来新增的10亿名移动用户中,将有50%来自于亚太地区和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