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慧聪网领衔发起 中国商网联盟已逐渐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4: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中国商网联盟于近日成立,由国内最大的B2B服务商之一慧聪网领衔发起。此前,慧聪发起过中国搜索联盟,是互联网界知名度甚高的品牌,有近两千家网站加盟。中搜从慧聪剥离后,慧聪网再度集结商业伙伴,联盟的核心也由公众搜索转变为商机搜索。

  慧聪网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B2B电子商务服务商,每年为200多万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据慧聪网首席市场官姚建疆介绍:慧聪网现在专注B2B服务,商机搜索是其B2B服务的核心技术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成熟的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相信中国商网联盟会比以前的公众搜索联盟做得更有声势。

  中国商网联盟致力于为联盟成员提供目前国内最为专业、高效的商业信息服务;不仅为加入联盟的网站提供优质的商业资源,并且还为浏览联盟网站的商家提供准确、高效的商机搜索功能;庞大的商机数据库,为企业提供了他们需要的产品信息、供需商机、以及涉及产品或服务的各类资讯。

  赛迪顾问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网络联盟存在着巨大的营销潜力。利用这种优质的推广载体,商机能得以实现最大限度的共享;不仅慧聪网现有的企业群受惠,联盟成员间也能彼此形成互动。传统营销针对性较弱,而联盟发掘的绝大多数是真正的潜在客户。

  中国商网联盟成立不久,目前已有数百家商务网站加盟;姚建疆表示:慧聪网将给予中国商网联盟大力支持,贡献动态的商机资源、先进的商机搜索技术,使中国商网联盟成为网络联盟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