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手机厂商牵手迪士尼在美推出少儿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22  深圳商报

  韩国两大手机制造商6日宣布,分别与美国迪士尼公司的无线通信分公司——迪士尼移动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向美国市场提供针对青少年消费者的手机新产品。

  据韩通社报道,韩国LG电子公司当天宣布,根据与迪士尼移动公司签署的协议,该公司将向美国市场推出折叠式手机DM-L2000。这款手机特别增加了能吸引青少年用户注意力、迎合他们需求的设计。另外,DM-L2000中还配有全球定位系统,可以帮助父母了解孩子的所在方位。当天,韩国另一家主要的手机制造商——泛泰公司也宣布已与迪士尼移动公司签署了类似合作协议,向美国市场推出新型手机DM-P100。这款手机设有内置相机,并具有语音拨号和其他吸引青少年及其父母的特殊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