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前北电CEO为逃避证券委员会调查向法庭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9: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7日外电消息,为了躲避加拿大安大略证券委员会(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的调查询问,前北电首席执行官Frank Dunn被迫走上法庭,希望通过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安大略证券委员会正在就北电的财务丑闻事件开展调查,因此他们希望Dunn可以出面接受一些相关的询问。但Dunn却害怕自己的证词最终会落入美国管理部门的手中,为自己带来不利。

  关于北电的财务丑闻事件,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仍在就此事继续进行调查。尽管安大略证券委员会信誓旦旦,声称Dunn对他们所说的话绝不会外泄,但Dunn的律师却认为,安大略证券委员会的承诺不足以相信,难保Dunn的证词不会落到美国人的手中。因此他表示安大略证券委员会不应该再对这位前北电CEO提出任何有关询问的要求。

  目前安大略高级法庭(Ontario Superior Court Justice)已受理了此案。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