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戴尔CEO:年销售额达到1000亿美元不是难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8: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6日消息,戴尔CEO凯文-罗林斯本周三表示,由于PC业务在亚洲和欧洲市场不断膨胀,而数据存储和服务等其他业务也蒸蒸日上,因此戴尔实现100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不是什么难事。

  据路透社报道,罗林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基于目前的发展势头,实现800亿、900亿,甚至是1000亿美元的年销售目标是合情合理的。”但罗林斯并未给出实现1000亿美元年销售额的具体日期。

  罗林斯称,戴尔的将来寄托于商业市场(businesses)。去年,在559亿美元的销售额中,来自商业市场的销售额占到了85%。如果按照地区划分,戴尔预计,欧洲和亚洲的销售额将占到总销售的30%,而目前为10-12%。

  罗林斯还预测,全球PC市场未来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但戴尔将立于不败之地。此外,惠普和联想的地位也无人可撼。罗林斯还列举了一些被淘汰的PC厂商,如康柏、IBM、Vobis、Escom和Gericom等。罗林斯认为,全球PC市场的收购大战远未结束。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