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将逐步停产2600系列路由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6:27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思科公司正在逐步停产其2600系列多业务路由器,2600系列路由器是大企业分支机构和中型企业广泛使用的广域网路由器之一。

  思科在上周发出的2600系列生产销售期限通知中表示,公司将在2007年3月27日停止销售2600系列。而对该平台的支持将逐步减少,到2012年3月25日停止服务和支持。

  思科建议用户升级到它的集成服务路由器(ISR)2800或3800系列路由器,除T-1/T-3连接等标准广域网功能外,ISR增加了内置安全和VoIP加速功能。据思科说,2600系列路由器起价在2000美元左右,而基础ISR 2800根据不同配置价格介于2800和3000美元。

  据思科说,2600系列路由器是商业网络的主力平台,是思科的一个收入来源,已经售出200多万台。不过2004年推出的ISR产品线已为思科带来10多亿美元销售收入,思科已经交付50多万台ISR,是思科历史上单一产品销售最快的。

  思科ISR的成功应归因于1700、2600和3600系列路由器的老迈,以及ISR标配的新功能。VoIP处理、数据加密卸载及其他安全特色现在被集成到ISR里,而以前这些功能或者需要额外模块,或者消耗平台的处理器和存储资源。

  尽管思科是大企业和中小企业广域网路由器市场居支配地位的厂商,市场份额超过70%,但它也看到其它厂商在加强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