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日特别策划专题 > 正文

德勤称中国电信业潜力全面释放尚需数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4: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彭宇)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在其最新报告中指出,中国电信业的市场潜力全面释放尚需数十年,不会出现井喷式增长。

  这份名为《做好准备,科技、传媒及电信行业高层管理者法则》的报告,是写给欲投资中国电信业的境外电信公司的CEO们的。

  德勤想告诉这些CEO的是,尽管到2010年,中国的中产阶层将增至1亿,超过欧洲第一大国的人口,但中国的持续增长可能会受到资源短缺(从钢铁到水)及价格上涨(从建筑材料到劳动力)的制约。短期来看,境外电信公司可利用中国加速采购的机会压缩成本和提高利润率;但从长期看,公司则需要利用中国电信市场的稳步发展做大量的长期投资,为今后能更好地把握商机积累第一手经验。

  德勤称,在中国,与电信业这种情况类似的还有科技和传媒产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