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拓无限携手中国移动拓展WAP技术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9: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万兴亚)日前,飞拓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手机互动业务平台。

  飞拓无限与中国移动携手推出的手机互动平台,依托中国最大的手机无线网站移动梦网,以及当前其覆盖的近一亿注册用户而打造的专属信息传播平台。除短信传播外,还有如WAPPUSH(WAP主动推送)、IVR(互动声讯应答服务)、MMS(彩信)、品牌置入式JAVA游戏下载、移动梦网广告等多种形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