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软件存在问题 诺基亚6款智能手机将延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9: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4日外电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诺基亚表示,由于在软件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公司6款智能手机的上市日期将被迫推迟。

  诺基亚同时称,这6款手机包括3款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手机以及3款专为商业人士而打造的E系列手机,均将在不久的将来与用户见面。

  诺基亚多媒体部门发言人Kari Tuutti表示,诺基亚音乐手机N91将在本周上市,而另两款手机N71与N80也将在两周内走向市场。

  最初诺基亚曾计划在去年圣诞节期间推出N91手机,但当时由于该款手机在软件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因此诺基亚决定今年第一季时再行出售。

  Tuutti称:“由于

智能手机的某些功能堪比电脑,因此公司决定在确信软件方面一切无误后再将产品推出。”

  而诺基亚企业部发言人Pekka Isosomppi也同时称,诺基亚的3款E系列手机E60、E61以及E71也将无法按时上市,预计会在近几周内另行推出。

  诺基亚这3款E系列手机是为与RIM公司的黑莓产品争夺企业级市场而设计的,Isosomppi表示:“目前的问题是,手机软件应当与包括电子邮件设备管理等企业软件具备较好的兼容性,而这3款手机还需在这方面再次接受测试。”(c002)

  作者:熊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