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因软件问题推迟发布六款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7: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一表示,6款原定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智能手机已错过了出货期限,原因是需对这些产品的软件进行相应测试。

  诺基亚称,这6款产品将于近期内陆续上市,其中3款为多媒体N系列手机,另外3款为E系列商务手机。诺基亚多媒体部门发言人卡里·图蒂(Kari Tuutti)表示,音乐手机N91将于本周出货,另外两款N71和N80也将于今后两三周内上市。该公司最初计划在去年圣诞节期间
推出N91,但于去年9月表示,因需要解决一些软件问题,故把此款产品上市时间推迟到2006年第一季度。N91配备了容量为4GB的硬盘,可存储3000首歌曲。图蒂说:“这些手机实际上都是便携电脑,我们需确保软件可正常运行。”

  诺基亚企业部门发言人佩卡·伊索索姆贝(Pekka Isosomppi)称,已推迟发布的3款为商务手机E60、E61和E71目前仍在进行软件测试,并将于今后数周内出货。诺基亚希望借助E系列产品进军企业用户市场,以挑战RIM黑霉(BlackBerry)产品的市场优势地位。伊索索姆贝说:“(E系列)还需解决与企业应用软件兼容问题,如邮件设备管理等等,它们都需经过交叉测试。”

  诺基亚去年10月公布了新型商务

智能手机产品线,并表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期间出货。伊索索姆贝表示,虽然上述3款E系列使用相同平台,但公司将优先推出E61。该产品配备完整键盘,并引起了市场较大关注。(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