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07年全球企业VoIP设备市场销售收入达5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8:0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随着2007年企业VoIP设备市场的销售收入将达到55亿美元,今年企业的VoIP应用预计将增长。然而,这种增长不能持续下去。这篇报预测称,在2007年以后,企业VoIP硬件和软件市场将下降,到2010年之前将下降25亿美元。

  这篇报告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电信行业增加的VoIP连接将推动全球企业
VoIP设备市场的增长。此外,VoIP设备的采购主要是为了替换在2000年购买的大量的老式通信设备。一旦中国电信市场冷却下来和大多数企业完成硬件的更换,由于远东和印度厂商的价格竞争,VoIP设备的销售量将持平,而销售收入将下降。

  Juniper Research的报告还预测,IP PBX(交换机)市场2007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6亿美元以上。北美和中国将占有这个市场最大的份额。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早些时候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7年全球IP PBX设备出货量为1720万线。

  市场研究公司In-Stat去年11月份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双模式蜂窝/WiFi手机在2009年之前是推动IP电话销售增长的关键因素。Juniper Research预测,由于IP集中式用户交换机/托管的系统的销售增长,2010年全球IP电话的销售量将达到1600万部。

  Juniper Research称,企业VoIP硬件和软件厂商都报告称,它们的销售年增长率都在100%以上。这家研究公司预测,VoIP应用市场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增长,到2010年的收入将超过5亿美元。

  电信设备厂商方面将出现一些变化。Juniper Researc预测,这些变化包括设备厂商的整合、更多的西方厂商进入中国和印度、开源软件帮助能够提供廉价生产能力的国家建立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