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降低MSN拨号服务费 争取AOL宽带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8: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微软宣布为了对应AOL最近采取的拨号用户降价政策,公司决定为MSN拨号用户提供20%的折扣,并可以得到一个月的免费服务。

  从现在到6月30日,凡是在美国登记的拨号用户都可以得到一个月的免费服务,未来12个月内每月的收费为17.95美元,而此前为21.95美元。这项服务不需求用户订购全年服务,此项服务第13个月起,用户的折扣率会降低,最终会回到原来的价格。这项服务不适用于
目前的MSN拨号用户。

  1个月前,微软MSN的竞争对手AOL宣布,为了吸引拨号用户使用自己新推出的高速宽带服务,决定提高无限拨号接入费用为每月25.9美元。微软MSN接入部门的负责人Kevin Mizuhara称,尽管宽带普及率很高,但公司相信拨号用户市场仍有很大的潜力。

  但是,AOL的决定进一步推动了公司推出这项业务的决心,"我们相信,AOL的订户可能会选择新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这两种不同的战略显示出两大厂商对互联网接入的不同的立场,AOL试图通过新的调整宽带服务提高业务收入,而微软目前只提供拨号服务。同时,微软还把AOL的网景、NetZero以及 EarthLink等竞争对手列入了拨号服务的范围。

  作者:葛雅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