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公司固话被盗打声讯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7:46 京华时报

  96209承诺退还50%信息费

  北京红太阳时代文化发展中心法人代表孙先生反映:到银行交电话费时,发现2月份公司的一个座机出现一笔276元的96209信息费,这是公司继去年11月来第三次出现信息费。历次内部自查后,我都确定资费发生时没有人在公司,电话是被盗打的。但由于月底前不交电话费会被停机,我每次都无奈交齐了座机费和被盗打的信息费,这种捆绑交费的方式很不合
理。

  回复一:10060网通客服2122号话务员说,如果客户对信息费存在异议,选择到网通营业厅交费,可以拒交信息费。声讯台客服负责向客户解释信息费。

  回复二:北京红凤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96209客服02号话务员说,根据记录显示,孙先生反映的电话号码在2月13日18点30分拨打了96209,选择了点播歌曲、笑话等服务,通话时长共计92分钟。收费标准为每分钟3元,个人用户每月封顶30元,公司用户280元。用户可以通过客服电话,要求限制指定电话号码拨打96209。对于确定的盗打话费,将退还50%的信息费。

  反馈:孙先生说,公司早先出现95×××的信息费时,已办理过限制服务。但声讯台那么多,发生一个限制一个没有尽头,网通能否像限制长途电话一样限制拨打所有的声讯号码。

  回复三:网通2122号话务员说,声讯服务对所有用户开放,网通只为声讯台代收信息费,在技术上目前无法限制拨打,限制服务还要由具体的声讯台完成。

  (本报记者 刘轶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