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总裁在线专题 > 正文

姜昆何庆源10时做客新浪与李嵩波对话3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诺基亚中国区总裁何庆源,28日上午10时将做客新浪总裁在线,与新浪首席技术官李嵩波一道,就即将到来的3G时代对人们生活、工作的改变进行对话。

  届时,著名媒体人、《通信世界》杂志总编项立刚将担任嘉宾主持,一起探讨和阐述3G对于产业、社会的影响。

  >>>> 欢迎广大网友预先提问,或留言

  各位网友除了电脑参与聊天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关注聊天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附新浪首席技术官李嵩波简介:

  姜昆何庆源10时做客新浪与李嵩波对话3G

  图为:新浪CTO李嵩波先生(新浪科技资料图片)  

  李嵩波:李嵩波1996年4月加盟四通利方公司,参与创办了国内最早的商业中文网站--- 利方在线(SRSNet.com),并任国际网络部副部长,主管技术和产品工作,在此期间支持开发了公司第一代的论坛,聊天,及搜索软件。

  1998年起担任北京新浪网网络系统部部长,2000年5月-2003年5月任北美新浪网技术部经理,2003年6月-2004年3月任新浪热线副总经理,2004年4月-6月任集团副总工程师,2004年7月任新浪集团副总裁。

  李嵩波现为新浪首席技术官。

  附嘉宾简介:

  姜昆何庆源10时做客新浪与李嵩波对话3G

  图为: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何庆源(新浪科技资料图片)  

  何庆源:1983年毕业于加拿大沃特卢,获得工程学士学位;1988年获得商业管理硕士学位。1982-1992年:在北电网络加拿大公司任职,1992-1998年:在摩托罗拉公司任职;1998年:再次加入北电网络中国公司任首席营运官;2001年10月加入诺基亚,2004年4月:何庆源被任命为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姜昆何庆源10时做客新浪与李嵩波对话3G

图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新浪科技资料图片)  

  姜昆:中国相声第八代传人。1950年10月19日出生;1968年至1976年在黑龙江当生产建设兵;1976年进中国广播说唱团从事相声创作和表演1983年被评为全国“十大笑星”之一;1985年被选为中国曲艺协会副主席,并担任中华青年联合会常委、中国广播说唱团团长;1989年创办“中国说唱艺术研究中心”;1993年起多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并担任至今;1997年创作出版了《笑面人生》销售45万本;1998年11月成立鲲鹏网景科技发展公司,后更名为“北京昆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于1999年1月和11月开通“中国相声网”和“中国名人网”。

  姜昆何庆源10时做客新浪与李嵩波对话3G

 图为:《通信世界》总编项立刚(新浪科技资料图片)  

  项立刚:安徽芜湖人,中国人民大学毕业,长期关注中国IT业、通信业,发过较多行业观察文章,获《北京青年报》“燕京大写手”称号。参与《学电脑》等多个媒体创办。2000年创办《通信世界》杂志,任社长兼总编。现《通信世界》为中国通信业第一大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