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亚洲网通升级网络 泛亚海底光缆容量增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9: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7日外电消息,中国网通(香港)的全资子公司亚洲网通近日完成了对主干网的升级,这样,泛亚的海缆系统容量将增加50%。

  亚洲网通总裁兼首席营运长比尔·巴尼(Bill Barney)称:“这次容量的升级将满足中国、北亚和美国间不断增加的连通需求。”

  据悉,网通的EAC系统横跨亚洲,全长19500公里,包括了韩国、日本、中国台湾、菲律宾、新加坡、香港,之后将连接到中国大陆。此次升级在EAC当前80Gbps的容量上又增加了40Gbps的带宽。

  公司指出,新增的容量将支持亚洲网通的扩展业务和产品组合,这不仅包括了基于MPLS的传输和网络解决方案, Tier 1 互联网中枢,还包括了帧中继、ATM和国际专线等传统通信业务。(c002)

  作者:劭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