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宣布重大人事变动 CFO五月一日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9: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西门子日前宣布,公司首席战略官乔-卡瑟将取代海因茨-乔尔兹姆-鲁伯格成为公司的新任首席财务官(CFO)。

  据德国媒体报道,该任命从今年5月1日起正式生效。鲁伯格1989年加盟西门子,1998年被任命为CFO。鲁伯格的合同将于今年9月30日到期,到期后将不再续签。由于财务事务繁忙,鲁伯格建议西门子提前任命CFO。

  卡瑟今年48岁,1980年加入西门子公司,2004年10月被任命为首席战略官。被任命为CFO后,首席战略官的职位将由西门子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霍斯特-凯塞继任,凯塞今年45岁。

  据悉,这是自现任CEO柯菲德去年上任以来,西门子进行的首次重大人事变动。但业内分析师认为,此次人事变动不会对西门子产生太大冲击。(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