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新西兰签约诺基亚 2G网络升级到HSDP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8:5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4日国际报道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日前证实,已正式签约诺基亚,将移动通信网络升级到HSDPA网络,整个升级过程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CEO拉塞尔-斯坦纳斯表示,由于公司将大幅度增加3G基站的数量,加强现有的3G网建设,目的是将3G网络作为公司的主要移动通信网络,以抗衡新西兰运营商Telecom的JetStream 3G网络。

  拉塞尔-斯坦纳斯还表示,公司将在住宅小区大幅度增加基站数量,为用户提供宽带接入服务。方式很简单,就是在路灯柱子上安装一个3英尺长的天线。公司对投资HSDPA技术升级方案蓄谋已经,用户将会感觉到上网速度提升4~5倍。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目前有1400个基站,提供第二代移动通信服务。另外估计有数百个W-CDMA基站在提供高速网络接入服务,这些W-CDMA基站能迅速升级,用HSDPA技术提供移动宽带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