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Intel Inside品牌营销移植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53  ZDNet China

  计世网消息 一场与“Intel Inside”类似的品牌营销活动将出现在手机产业中。

  据英特尔移动集团的总经理肖恩表示,一些亚洲手机厂商将很快在手机上贴上一个英特尔标志,标明手机使用了英特尔的芯片。移动集团负责英特尔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网络芯片。

  一些亚洲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在手机的外包装盒上张贴英特尔标志。

  目前,英特尔在手机市场上的份额相当小,尽管它的芯片已经被应用在Research in Motion的“黑莓”中,但在手机市场上,德州仪器的市场份额要高得多。

  但是,“Intel Inside”营销活动会有助于英特尔在手机市场上的发展。英特尔将向手机厂商提供营销资金,象PC厂商那样,手机厂商也对英特尔的营销资金“喜笑颜开”。

  自2000年以来,英特尔一直希望能够成为手机市场上的主要厂商,但只是在过去的18个月中,它才开始获得主要手机厂商的合同。肖恩指出,英特尔在手机市场上日益重要的部分原因是,手机越来越象PC了。他说,越来越多的手机将拥有“智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