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俄通信部长表示俄移动运营商将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3日外电消息,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信息技术与通信部长Leonid Reiman 表示,俄罗斯的移动运营商不久将进入中国市场。

  Reiman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讨论了这一事宜,而后者承诺将在不久的将来解决此事。

  “不幸的是,多年来,中国并不愿意让俄罗斯的移动运营商进入他们的电信市场。”Reiman补充到,“中国政府在去年表示支持俄罗斯运营商的进入。”

  Reiman并没有提到哪家俄运营商将进入中国。

  MTS和VimpelCom是俄罗斯两家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他们于去年多次对独联体的运营商进行收购。MTS还试图把触角伸向

土耳其,但是在与土耳其第二大移动运营商Telsim的拍卖竞争中败北。MTS近日还表示将参与埃及GSM牌照的拍卖。 (c002)

  作者:劭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