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G将发布巧克力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me

  LG星期二宣布,为了打破欧洲GSM移动通信市场现有格局,迎头赶上竞争对手,LG决定于五月初在欧洲市场发售“Chocolate”(巧克力)手机。

  自LG从去年11月在韩国本土市场发售“Chocolate”(巧克力)手机以来五个月的时间
里,已经卖出300,000部“Chocolate”(巧克力)手机。

  LG是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厂商,在北美CDMA制式的手机中更是独霸一方。但在全球使用制式比例高达2/3的GSM制式手机中,LG连世界排名第五的索尼爱立信规模的一半都不到。

  LG现阶段大多数手机的销售都是通过移动运营商来实现,公司对先进技术的关注程度要大于手机的外形设计。

  Gartner分析师Ben Wood认为“对于更换新手机的用户来说,手机的外形比手机的功能更重要。这已经在韩国市场得到了验证,但是否适合欧洲市场,还要看待市场的反应。”

  据消息称,LG之所以赶着发布此款新手机是想在模仿品问世前抢占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