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信完成广东移动IP网络扩建3期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9: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1日6:00(北京时间3月21日19:00)消息,亚信(Nasdaq: ASIA)今天宣布,该公司为广东移动实施的IP网络扩建3期工程现已顺利完成,该扩建工程将帮助广东移动优化IP网络的性能。

  亚信表示,在IP网络扩建3期工程中,广东移动的IP网络骨干网和节点已获全面升级。亚信还协助广东移动创建了一个更宽广的平台,以支持广东移动快速增长的数据服务业务,该平台建立起了覆盖全网的质量服务体系,调整了BGP网络接入性能,并且拓展了MPLS VPN服务平台。

  亚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振清表示,“作为国家级IP数据网络建设的先锋之一,亚信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电信运营商优化和扩建网络。此次成功为广东移动升级和扩建IP网络表明亚信能够满足电信运营商未来发展和市场扩大的需求。”

  广东移动是中国移动最大的省级分支机构之一,其IP网络覆盖了广东省的22个城市,数据服务收入接近广东移动总收入的20%。(雨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