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联通和中电信公布2月份春节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2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0日 综合报道:中国联通(China Unicom Ltd., CHU)周日公布,2月份增加用户117万户,总用户量达1.303亿户。

  联通2月增加用户数量低于1月增加的131万户,因公司在1月的中国春节假日期间加强宣传力度,从而提振了销售数量。中国联通GSM2月份增加用户88.8万户,目前GSM总用户数9,695万。CDMA网络用户增加27.8万,总用户量达3,332万。

  中国移动截至1月底的移动电话总用户量为2.507亿,中国移动2月份新增订户420万,1月份新增407万。中国电信2月份新增用户149万,1月份新增146万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