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更名 表示不需要特别强调注册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6:42  新京报
科技时代_中移动更名 表示不需要特别强调注册地

中移动称目前上市公司名称不能反映公司业务运营实际情况。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郭冬颖) 昨日,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宣布建议将公司名称由“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改为“中国移动有限公司”,但该建议要在5月18日的股东周年大会上通过及香港公司注册处发出更改名称注册证书才可生效。

  对此次更名原因,中移动表示,“现在使用的名称不能完全反映公司业务主要在中国内地运营的实际情况;另外,公司在香港上市多年,已为市场所熟知,也不需要特别强调公司注册地。董事会认为,新的公司名称更能反映公司现在主题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和方向”。

  中移动还宣称,去年中移动资本开支为715亿元,预计明后两年资本开支分别为780亿元和76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