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将帮助乌克兰运营商进行GSM/EDGE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8:46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芬兰移动通信巨头诺基亚公司近日同乌克兰移动服务运营商Astelit扩展了现有的框架协议,将为后者供应网络设备和服务。诺基亚公司将实施一个价值7500万美元的GSM/EDGE无线网络扩容总包项目,帮助Astelit扩大在乌克兰东部和西部的网络覆盖范围。通过此次扩容,Astelit公司可以吸引更多新用户,同时增加市场份额。Astelit是一家国际公司,主要股东为土耳其最大的GSM运营商Turkcell。Astelit在乌克兰开展运营所使用的品牌为life:),于2005年1月正式推出。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诺基亚公司将负责配置GSM/EDGE无线网络设备,其中包括基站、基站控制器和发射。完整的新站点总包服务包括项目管理、网络规划、站址获取、土建工程以及施工。此外,诺基亚公司还将提供网络优化、咨询和维护服务,为快速网络部署提供支持。Astelit网络将由诺基亚NetAct网络和服务管理系统提供支持。目前诺基亚公司已经开始供货。

  Astelit首席执行长阿米特-塔恩宇(Ahmet Tany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同诺基亚扩展业务合作关系。在Astelit网络初期的部署过程中,诺基亚公司完全履行了承诺,同时展示了自身的灵活性。通过网络扩容,我们将进一步增强现有的高质量网络服务,同时扩大在

乌克兰东部和西部的网络覆盖范围,并获得更多新客户。”

  诺基亚网络部门副总裁雅科-迈莱玛基(Jaakko Myllym?k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在乌克兰市场为Astelit和Turkcell的业务提供支持。乌克兰是东欧地区增长速度最快电信市场之一,通过此次网络扩容,Astelit的网络将覆盖乌克兰尚未开发的地区。”

  诺基亚公司有着超过15年的网络施工和运营记录,以及帮助运营商实现移动服务的丰富实战经验。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公司已经同全球20多家运营商签署了运营服务合同,并将向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7家客户提供完整的总包施工服务。诺基亚NetAct系统已经供货给全球300多家客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