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上市公司更名 新名称更反映未来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27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宣布,已向董事会建议将公司名称由“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改为“中国移动有限公司”。

  5月后将更名

  该公司称,更改名称的建议须待股东于本公司在2006年5月18日(星期四)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上以特别决议案通过及香港公司注册处发出更改名称注册证书后,方能生效。因此,新名称至少在5月18日之后启动。

  另外,中移动香港上市公司目前使用的标志及股份交易名称将保持不变。

  中移动表示,公司现在使用的名称不能完全反映公司业务主要在中国内地三十一省运营的实际情况;另外,公司在香港上市多年,已为市场所熟知,也不需要特别强调公司注册地。董事会认为新的公司名称更能反映公司现时的主题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和方向。

  李默芳已退休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还宣布,李默芳女士基于退休理由已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的职务,自2006年3月16日起生效。李默芳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中移动董事会对李默芳给予高度评价。

  另外,中移动董事会还宣布,沙跃家及刘爱力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的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沙跃家及刘爱力此前是中移动母公司副总裁。

  相关报道:

  中移动去年获净利润535亿元 同比增28.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