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通讯NGN产品匈牙利成功商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8: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3月13日,中兴通讯宣布,为匈牙利运营商ACTEL独家承建的NGN商用局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独家中标美国运营商CORISAT AMERICA INC之后,中兴通讯在欧美高端市场再次取得突破。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3月,中兴通讯已经有500多套NGN产品应用于全球各大运营商网络中,在全球拥有接近1亿用户。

  匈牙利地处欧洲中部,多瑙河纵贯全境,地理位置十分重要。作为匈牙利的新兴运
营商,Actel充分利用“后发优势”,直接采用业界成熟商用的NGN技术,开展固定宽带接入、VoIP、数字电视等新兴业务。根据计划,Actel将以此次正式商用的网络为基础,在3年内使网络逐步覆盖匈牙利全境,并将根据用户需求在周边国家进行拓展。该网络可以有效满足家庭、企业等用户对智能业务和多媒体业务的需求,并为今后向IPTV演进、实现Triple-Play业务预留无缝升级空间。

  业内专家介绍,由于NGN网络基于开放、分布、简化、扁平的体系架构,所以新兴运营商采用NGN技术,会使网络建设和升级更加简化,并将大幅度降低网络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同时在向IMS演进方面也具有突出优势。

  

中兴通讯匈牙利代表处总经理唐勇表示,中兴愿意通过定制化的业务提供、客户化的服务理念,帮助Actel公司树立核心竞争力,创造更美好的盈利前景。

  作为全球最早关注NGN的厂商之一,中兴通讯早在1998年就全面启动了NGN技术研发,并在2000年成功开通了中国第一个NGN商用网。随后,中兴通讯还于2005年向全球推出了“中兴固网3G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国际上固网新一轮升级和转型的领导者。

  ACTEL:是塞浦路斯电信、匈牙利运营商ANOTEL等共同出资成立的新兴电信运营商,主要在匈牙利开展固定宽带接入、VoIP、

数字电视等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