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人通信计划纳斯达克上市 筹募一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2: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Ted

  中国提供无线产品和服务的国人通信有限公司正计划在美国公开发行股票,总金额是一亿美元。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周的一份预备上市文件,国人通信有限公司计划发售625万股美国存托股,每股售价14美元到16美元。据该文件资料,国人通信有限公司发行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相当于25股普通股票。

  目前国人通信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大的两家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提供产品和服务。在2005年公司的纯收益是2284万美元,而总收益是88765万美元。此次其公开发行股票所得的资金将被用于公司的研发中心,增加生产能力、加强销售和市场渠道、购置新设备和作为公司运营的资金。

  据预期,国人通信有限公司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假如每股美国存托股的股价是15美元,其净收入估计有6700万美元。

  公司的股票将在纳斯达克使用GRRF为代码进行交易。

  美国存托股是被美国的银行授予证书的以美国国内股的形式进行交易的,这一证书意味着美国的银行手中所拥有的外国证券的多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