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MOTO称手机故障已排除 分析师调低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7: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本周三表示,备受市场欢迎的Razr手机的技术故障已经排除。此前,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Cingular公司及“T-Mobile”美国公司3月10日宣布,由于摩托罗拉旗舰产品Razr系列手机存在技术故障,将暂时停售这款手机。

  摩托罗拉CEO爱德华-桑德尔(Edward Zander)表示:“我们暂停供货三到四天,相关故
障已经排除。”他表示,存在问题的零配件由一家合作厂商生产,这家公司最近才刚刚开始为Razr系列轻薄手机提供配件。桑德尔表示,存在故障的手机只限于向美国两大运营商提供的手机产品中,它们是Cingular以及T-Mobile美国公司。桑德尔说:“估计手机故障事件不会造成太大的实质影响,我们将满足客户方面的所有相关要求。”

  由于Razr手机出现技术故障,市场分析机构Caris & Co.调低了摩托罗拉

股票的市场评级,由“优于市场表现”调为“市场表现”。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摩托罗拉2005年第四季度净利润飙升86%,达12亿美元,主要贡献来自于Razr等手机的热销。在全球手机市场,摩托罗拉目前拥有19%市场份额,远远落后于诺基亚。摩托罗拉股票2006年以来已下跌5.58%,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二的收盘价为21.33美元;同期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1%。

  桑德尔表示,公司3月初将旗下的网络设备部门与政府和企业部门合并,部门调整所带来的成本缩减效应目前尚未出现。他表示:“公司其它一些部门仍在招聘员工进行扩充,因此我们可以将一些部门多出的员工进行调配。”(丁克) 

    相关报道:

    摩托罗拉CEO今访华 称V3停售缘于零件故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