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移动打造立体覆盖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为打造具有持续性竞争优势的移动通信网络,有效提升网络服务质量,打响了提升网络质量大会战。笔者了解到,四川移动公司正以此次会战为契机,争创“五个卓越”的优势网络。

  网络的覆盖面,通话质量等是客户选择网络的重要因素,为此四川移动不断加强对网络基础设施和人员的投入。近两年,四川移动坚持“网络优先、质量取胜”,经过不断调整、努力和优化,在网络优化、网络接通率、掉话率、计费差错率上已达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全省移动通信网络已实现全省交通干线、旅游景点、重要活动场所、城市内高层建筑、星级宾馆酒店、工商业集散地等重点区域的全面覆盖。四川移动将全力为用户打造一张充满活力与魅力的新网络。通过山村覆盖、铁路无缝覆盖、海域覆盖和县域覆盖打造立体网络以保证网络覆盖,通过EDGE网络的开启和优化,保证了数据网络速度;通过语音评估和SQI优化提升了客户感知以保证网络质量;通过应急通信综合保障预案和客户投诉快速反应机制等保证了网络畅通;通过建设立体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保证了网络安全。

  四川移动负责人表示:“网络是第一战场,网络就是市场、就是收入。”在集团公司从优秀迈向卓越的新跨越战略指导下,四川公司将加快打造卓越网络,凸显网络的实力、魅力和活力,确保市场竞争优势,创建容量、服务、业务支撑、管理、组织和人才“五个卓越”的网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