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深圳国人通信赴美上市 计划发行625万股AD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8: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5日消息 中国提供无线产品和服务国人通信有限公司(China GrenTech Corp. Ltd.)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准备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计划发行625万股美国存托股(ADS)。

  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预备上市文件,该公司预计每股ADS价格在14美元-16美元。

  按其IPO计划,这家位于中国深圳的公司计划出售100万股ADS,其股东将出售另外的125万股。

  据SEC文件显示,每股ADS将代表25份普通股,合普通股总数为15625万股。

  其承销商包括贝尔斯登公司(Bear, Stearns & Co. Inc.), Piper Jaffray和汉博银行(WR Hambrecht & Co)。

  这几家承销商将拥有从该公司极其有意出售

股票的股东手中购买937500股额外ADS的选择权。

  国人通信有限公司表示将寻求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GRRF”。

  该公司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研发、生产、销售及建立新设施、扩大运营资金和其它一般企业目的。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