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局长苏金生主持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2: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局长苏金生主持会议

图为: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局长苏金生主持会议。(商铭 摄)

  3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的前夕,以“畅通网络,诚信服务”为主题的“2006年电信服务年会”在北京举办。新浪科技进行了现场直播。

  图为: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局长苏金生主持会议。(商铭 摄)

  以下为其发言全文:

  主持人:同志们现在开会!

  尊敬的信息产业部奚国华副部长、尊敬的中国消费者协会武高汉副秘书长、尊敬的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弋辉主席,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早晨好!

  今天非常高兴的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的前夕,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各大电信运营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代表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006年电信服务年会,迎接我们全体消费者共同的节日。借此机会,我们将总结和弘扬电信行业在服务社会、促进发展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积极探讨提升电信服务质量与有效保护用户合法权益方面的创新机制,再一次唱响畅通服务,诚信服务的主旋律,联合全社会的力量,共同促进我国电信行业不断的快速、健康发展。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先生;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主席弋辉先生;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杨杰先生;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裴爱华先生;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钧安先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先生;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兆滨先生;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维越先生。让我们对各位领导的出席表示感谢!

  出席今天会议的代表还有来自信息产业部相关司局的领导,部分省通信管理局的领导和代表,六大电信运营企业总部和地方运营公司主管服务的基层领导和代表,有来自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的代表,还有通信制造企业以及研究机构的代表,特别是还有来自电信服务一线的全国电信用户满意明星个人和明星班组的代表,让我们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借此机会我还对要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宣传电信业发展、专程前来采访报道本次会议的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

  本次会议将报告畅通服务诚信服务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表彰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和个人,六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将向大会展示他们一年来在诚信服务方面的具体举措,与此同时省、地电信管理部门、电信服务明星将到会介绍传经送宝,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北京邮电大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将围绕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理念发表精彩的演讲,在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倡导下,部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将在这里发起规范经营、诚信服务的联合建议。

  各位来宾,电信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在我们这样一个世界第一电信用户的大国,做好电信服务,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挑战性工作,信息产业部一贯注重政府主管部门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忠实的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切实保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和监管为民为出发点,密切关注电信服务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组织和引导各电信运营企业研究探索新技术、新业务快速发展,对服务管理的挑战,通过鼓励创新思维和推出务实举措,敦促电信企业持续改善和提高服务水平,为社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为建立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不断的探索和积极努力。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邀请信息产业部奚国华副部长为大会致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