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三运营商规模测试3G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第三代移动通信(3G)中国标准TD-SCDMA的规模测试方案最终正式确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三大运营商分别圈定保定、厦门、青岛。

  据了解,此次测试涉及大唐、中兴、鼎桥三家设备提供商。其中,大唐和鼎桥协助中国电信在保定建网,中兴和鼎桥在厦门协助中国移动建网,大唐和中兴合作在青岛协助中国网通建网。经历了三轮外场测试的历练之后,此次大规模测试是TD-SCDMA发牌之前的最后一次考试,也是商用前的最后准备。业界认为其结果将影响到中国3G牌照的发放时间和发放方案。

  测试方案的最终确定使3月份开始测试的计划有望得以实现。据此时间表,年中发放3G牌照较为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