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eBIT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CeBIT:中兴通讯ICT产品演绎科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CeBIT:中兴通讯ICT产品演绎科技时尚
沃达丰CTO到中兴通讯展台进行交流(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CeBIT:中兴通讯ICT产品演绎科技时尚
土耳其电信客户参观中兴通讯展台(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全球最大的科技和电信展——2006CeBIT展会于3月9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隆重举办,展示高新技术、倡导数字娱乐、张扬性感科技成为展会的突出特色。作为全球知名的通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以近300平方米的独立展位高调亮相,集中展示了全系列3G网络解决方案和设备、特色3G手机、IPTV、家庭网关、IMS等无线和有线解决方案,通过ICT融合产品演绎科技时尚。

  为了能够在展会期间与全球业界进一步讨论IMS话题,3月10日上午,中兴通讯还以“使世界融合”为主题,与国际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在德国汉诺威展览馆的会议中心主持了FMC(固网和移动网的融合)和IMS(IP多媒体子系统)论坛会议,并进行了相关展示,与本次CeBIT 展会主题“Digital Living”遥相呼应。——这也是在上个月参加在西班牙巴塞罗那3GSM展会后,中兴通讯自主开发的IMS设备和业务再次亮相CeBIT大展。借助全方位3G硬件平台和模块化软件结构,中兴通讯能够为不同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客户化的IMS解决方案,包括基于IMS的FMC解决方案、为CDMA2000运营商提供的MMD(多媒体域)解决方案以及从软交换向IMS无缝过渡的解决方案。

  除了在CeBIT大展上展示了其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以外,

中兴通讯还设立了一个 “售后服务区”, 旨在向欧洲市场展示中兴如何经营其24x7全天候全球客户服务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

  期间,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埃及、

乌克兰等国家的运营商高管,以及来自德国VDF、DT、O2等跨国电信运营公司的CTO、CPO先后前来参观并举行技术交流。

  中兴通讯德国代表处总代凌海峰说,“这是中兴通讯首次参加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CeBIT展。我们非常有兴趣向德国市场展示我们的创新技术以及我们正在与世界范围内的电信市场建立起来的强大关系。这将是一个供现在和未来客户与中兴通讯面对面讨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