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香港和电国际上年经营业绩欠佳 券商依然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香港和记电讯国际日前公布了并不理解的经营业绩,但券商仍然继续看好该股,预计可支持股价。

  券商麦格理将和电的评级由中性调升至跑嬴大市,目标价也上调至15港元,理由是看好旗下的印度流动电话业务将持续增长,而分拆印度业务的消息也将为股价带来动力。大和总研也指出和电今年的主题仍是分拆印度业务,今年客户及收入增长会达双位数,EBITDA
及EBITDA利润率都会出现改善,预测06年可获得纯利9.64亿港元。

  瑞银表示, 和电国际)去年亏损7.68亿港元,主要是期内出售巴拉圭业务所致,但作为其主要增长动力的印度业务则持续表现良好。瑞银称,撇除因收购BPL而得到的客户,和电印度业务期内新增客户430万,尽管其客户层面涉及中至低端,但当地业务EBITDA毛利率却由04年31.0%提升至32.4%,营运效率有所提高。

  瑞银指出,和电印度业务将成为今年市场焦点,市场关注印度业务上市进展,以及营运及财务表现。另外,市场亦注视和电于越南及印度尼西亚推出移动电话服务,以及可能出售以色列及泰国业务的权益。瑞银称,印度业务上市有助推高和电国际的估值,认为如该股股价疲弱可视为“买入”良机,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4.9港元。

  作者:英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