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思杰微软拟融合应用软件与电话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不管怎样,语音已经从电话中脱离了出来,正在向企业应用领域渗透。据Gartner公司分析,到2010年的时候,80%的企业将把语音和信息通讯集成到某些商业应用或者业务之中。

  思科公司也推波助澜,上个星期在VoiceCon大会上揭开了其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思科统一通信系统)的面纱,这款一揽子企业应用软件中包括了语音通话、电子
邮件、文本短信、协同作业、可视会议和即时通讯类的其他功能。之后不久,思科公司宣布分别与思杰公司和微软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电话通信纳入它们的网络应用和桌面应用范围之中。

  微软公司将把其Office Communicator 2005和基于SIP的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与思科公司的统一通信系统融合在一起。融合后的技术将支持“点击呼叫”功能和电脑电话与办公室电话相互转接的功能。

  思杰公司集团副总裁Murli Thirumale称,思杰公司正与思科公司协同合作,将语音功能加入到它的许多企业应用软件之中。

  应用软件与电话在以前一直是各自为政,互不相关的两个世界,其实许多IT经理人一直希望可以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几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首先集中在思杰公司应用软件与Office Voice产品与思科公司产品的融合上面。这项工作完成之后,就可以实现基于Sip的用户在线状态和点击呼叫功能。

  预计微软公司将在8月份推出相关产品,思杰公司也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紧跟微软公司的步伐推出其相关产品。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