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与微软将合作推出移动电子邮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将与微软公司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然后通过其手机网络推出Windows移动电子邮件服务。

  这项服务建立在微软公司Windows Mobile 5.0的基础上并融合了信息收发与安全性能组件(Messaging and Security Feature,MSFP),后者包括了Direct Push技术。

  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商业市场总经理Mark Iles称:“我们通过自己的以及沃达丰公司黑莓用户的经验得出,移动电子邮件将是下一个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服务。”

  目前,有3款产品都可以使用沃达丰公司的Windows移动电子邮件服务,它们是具备3G功能的i-mate JASJAR、i-mate SP 5和i-mate KJam。

  沃达丰公司将在四月份推出i-mate JAMin并引进两款惠普公司的设备,第一款是惠普公司的iPAQ 6965掌上电脑,目前还不知道第二款产品是什么产品。

  沃达丰公司还将在今年晚一些时候把更多的知名品牌的手机产品引进Windows移动电子邮件服务的支持产品范围中。

  Iles说,沃达丰公司的Windows移动电子邮件服务很容易与消费者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整合在一起。

  这项服务以微软公司Office格式的形式使用了direct push电子邮件技术。

  电子邮件和其他任务可直接通过Outlook、Office Excel Mobile和Word Mobile同步进行,用户使用i-mate JASJAR、i-mate KJam和i-mate JAMin等掌上电脑产品可以浏览、编辑附件,以及将附件加入电子邮件发送出去。

  这项服务的软件环境要求包括Windows Mobile 5.0和Exchange 2003 Server SP2。

  I-mate系列的掌上电脑产品还具有其他一些功能,包括Powerpoint Mobile和ClearVue PDF浏览器软件。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