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总工李默芳卸任 刘爱立升集团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5: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中国移动相关人士证实,中国移动原总工程师李默芳因到退休年龄正式卸任,原浙江移动总经理刘爱立则升任中国移动副总经理。

  李默芳是各运营商中少有的女性高层,曾任邮电部移动通信局总工程师,是我国数字移动通信系统GSM应用推广的奠基人、推动者,促进了我国移动通信行业的跨越式发展。80年代末,她开始进行第二代数字移动通信系统的跟踪和研究,先后研究了欧洲GSM系统,北美DAMPS和CDMA系统,日本PDC系统,最后推荐中国选用GSM制式,是我国在2G时代选用GSM制式的关键性人物之一。

  中国移动新任副总裁刘爱立则曾任山东移动总经理、浙江移动总经理。消息人士透露,其任命是上周宣布的,也已明确分工,但具体分工不详。 (金朝)

  相关报道

    消息称李默芳卸任中移动总工 刘爱立升任副总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