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郑予君勉励青海铁通争做服务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1:38 通信产业报

  视察青藏铁路通信建设情况

  本报讯 日前,中国铁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郑予君一行在青海铁通总经理宋宜宏的陪同下,深入到海拔4500米的那曲通信工区,视察青藏铁路通信工程建设情况并重点检查了GSM-R系统运行情况。

  在拉萨期间,郑予君参加了青藏铁路格拉段第一趟工程试验列车开行总结会,并代表铁通公司向铁道部胡亚东副部长汇报了铁通在服务铁路工程建设、实施“3.5.7”推进计划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西宁期间,郑予君一行检查了青海分公司的传输、交换、数据、GSM-R中心机房,调度机械室,听取了青海分公司及青藏铁道通信事业部整体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格拉段人员定编、交通工具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确定。

  此外,郑予君还专程拜访了

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石国荣。在拉萨和西宁期间,郑予君还拜访了
铁道部
基础部和青藏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

  郑予君表示:青藏铁路格拉段的通信维护为青海铁通展示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可遇而不可求。青海铁通要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管理水平,为青藏铁路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努力打造铁通“专业品质、专业服务”的品牌形象,力争成为铁通公司的服务标杆,为青藏铁路格拉段全面试运行作出铁通人的贡献。(李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