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夏普合作Conexant系统 欲推小型低能耗Wi-F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本夏普公司与Conexant系统公司表示,将合作制造一个小型低能耗Wi-Fi模块,他们相信此举将刺激植入式和小型消费设备的开发。

  通过将Conexant系统公司的CX3110X无线广播技术及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与夏普公司的封装技术结合起来,这两家公司将成功开发出小于100平方毫米的小型低能耗Wi-Fi模块。

  Conexant系统公司表示,自己的PowerSave节能技术将提供小型低能耗Wi-Fi模块超过600分钟的活动时间和30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

  这一小型低能耗Wi-Fi模块兼容802.11b/g标准,还能够被补充支持其它的Wi-Fi标准,其中包括最新的802.11n标准。

  这两家公司预计,这一小型低能耗Wi-Fi模块将被用来实现很多需要高带宽的消费应用,其中包括无线视频传输、先进家庭网络以及CD音质/DVD质量视频的流媒体应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