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BIT:明基预计年内进入全球手机市场五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09: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明基首席营销长王文璨在CeBIT科技展会上表示,该公司旗下明基-西门子手机品牌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全球手机市场五强。2006年3月9日到15日期间,CeBIT 2006将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举行。

  明基在CeBIT科技展会上发布了六款新型手机,这些产品将于本季度和今年第二季度,以明基-西门子品牌上市。到目前为止,明基移动在全球共有五家手机工厂,分别位于中国的苏州和上海、德国、巴西和墨西哥。其中,明基的总产能有45%来自于苏州和上海工厂,30%来自于德国工厂,15%到20%来自于巴西工厂。

  去年夏天,明基收购了持续亏损的西门子手机业务,并组建了明基移动公司。手机业务被明基收购之前,西门子在全球手机厂商中排名第六,占据了4.8%的市场份额。同2004年第一季度相比,西门子的手机销量下滑23.5%,市场份额下滑2.3个百分点,尽管排名没有太大变化。(马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