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承建中国电信北方九省“号码百事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7: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中兴通讯在中国电信集团北方电信有限公司的招标中,独家中标中国电信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等北方9省(自治区、直辖市)“号码百事通”项目。

  为了充分整合现有用户号码及相关信息,挖掘其中存在的商业价值,中国电信于2006年初就在传统的114查号台的基础上大力推行“号码百事通”。该业务可以针对用户的语音查
询需求提供行业首查、信息发布、通信助理等增值服务。较之原有的114查号台,可以向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多类型业务功能,因此也被大众形象的称做“语音google”。

  作为国际领先的通信制造业公司,

中兴通讯在对中国电信未来转型趋势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在2005年就推出了综合信息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以ZXCC100语音呼叫中心和“号码百事通”综合信息查询中心两大功能模块为基础,具有强大的呼叫处理能力和丰富的管理运营手段,并且可以方便地升级到基于NGN的下一代呼叫中心系统(NGCC)。

  目前,中兴通讯可以为运营商提供全面、全方位的、种类丰富的

增值业务解决方案,中兴Anyservice电信增值业务产品已经广泛规模应用于50多个国家近60个运营商的网络,成为国际上增长最快的增值业务品牌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