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日本3G手机用户已经超过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6:31 ChinaByte

  天极网3月9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电信运营商协会日前报告称,由于移动服务价格下滑和更多吸引人的功能,在日本9080万手机用户中,采用高速3G网络的用户超过了50%。

  电信运营商协会表示,在日本,大约有50.6%的手机用户在高速网络上进行冲浪。今年二月份,日本新增加手机用户334700个。更多的手机用户从先前过时的服务转移到了3G
网络,在整个行业中,新的3G用户保持了适当的增长速度。

  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 公司今年二月份新增加 3G 用户在日本处于领先水平,它的手机用户总数已经达到5066万;其中3G 用户总数达到2200万;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公司的3G用户为2120万,占它的手机用户总数的85%。二月底该公司新增加手机用户160200个,它的手机用户总数已经达到2496万。

  沃达丰日本公司位居第三,该公司二月份新增加手机用户12200个,它的手机用户总数为1515万,其中3G手机用户为 195200个。 沃达丰公司证实了上周五路透社关于把沃达丰日本公司出售给软银公司的报告,去年由于策略失误,导致沃达丰日本公司流失了许多用户。

  日本最大的个人手持电话系统(PHS

小灵通)提供商 illcom公司今年二月新增加用户64900,它的用户总数为380万。在日本,PHS 技术覆盖了较小的范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